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大力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根据2015年全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决定举办全省高校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高校45岁以下有发展潜力的处级领导干部,120人。

二、培训内容与目标

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理论素养;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现代大学运行与管理知识,提高业务管理能力;开展形势政策、领导力、执行力、人文素养等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强化党性党风教育,打牢理想信念根基。

三、时间安排

一个半月,3月10日-4月23日培训(其中,3月10日至14日,学员在各自单位自学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3月15日报到,3月16日举行开班仪式,4月23日下午离会。

四、培训地点

在青岛大学举办,报到地点: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五、有关费用

培训费(含住宿费、伙食费)由省委高校工委承担。学员往返路费、现场教学费用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六、有关要求

(一)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培训,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高校党委要按照学员分配计划和选派要求,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

(二)请各高校于3月10日前,向青岛大学高校干部培训基地报名。学员报名时需同时报1寸免冠电子照片。联系人:张光明,电话:0532-85953204,13963938006,电子邮箱:peixun53204@163.com。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2015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