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对本次新任的101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作任前谈话,纪委副书记马法周作廉政谈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朝勇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科级干部的任职文件。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赵汝坤在任职谈话中对新选拔干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是求真务实,不断强化执行、落实能力;三是加强团结,大力倡树合作精神;四是勤政为民,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同时,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把这次提拔重用作为建功立业、多做贡献的良好契机,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再立新功。

马法周在廉政谈话中指出,对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希望大家要明确要求,强化意识,共同学习。他对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谋福利、做贡献;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办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带头廉洁自律,厉行节约,不接风送行,不铺张浪费,严以律己,率先垂范。

此次集体谈话,对于新任干部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开创本职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