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干部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学校又一期“干部大讲堂”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开讲,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郝良华教授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衣玉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郝良华在报告中以“如何提高领导力与执行力”为主题,详细阐述了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深刻内涵,系统梳理了领导力和执行力水平现状,分析了制约领导力执行力的个体障碍引发要素,提出要从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激励关心、团结协调配合、强化评价考核等几个方面提升领导力执行力。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精彩,对进一步加强我校领导干部能力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赵汝坤在主持时说,重视干部教育培训是我们党的一大优势和传统,是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领导干部要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作风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工作上强化沟通协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热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学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