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我心向党 筑梦远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30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全体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以“八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我心向党 筑梦远航”主题教育活动。

该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以《我心向党 筑梦远航》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要勇担时代重任,在新的岗位上奉献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毕业生党员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

活动中,全体毕业党员共同学习了师德模范张桂梅先进事迹,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党员承诺书。他们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上为学院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中,为师生核酸检测站好最后一班岗。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依托“八个一”教育活动,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校情怀,做文明、安全离校的表率,勉励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