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驻独山镇“第一书记”工作组到大义镇、大谢集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派“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践行使命担当,推动工作落实。3月22日,我校派驻独山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梁广伦同志带领工作组成员及帮包村党支部书记到大义镇柯针园行政村、大谢集镇王胡同行政村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等方面,先后到柯针园村、王胡同村开展现场学习调研,并就如何创办村办企业、增加村集体收入等问题开展座谈,与考察学习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切身感受到了柯针园村、王胡同村卓有成效的发展实绩。深刻认识到村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发展集体经济中带头引领的重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振兴是保障,产业振兴是重点,下一步将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产业支撑”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学好用活先进经验做法,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发展思路、破解工作难题,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