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同志,学工办主任潘洪珍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56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潘洪珍主持会议。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潘洪珍同志宣读参加此次宣誓活动的预备党员名单。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怡同志领读誓词进行宣誓。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纪宇豪同志代表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永攀真理高峰,感悟思想伟力,践行知行合一,在接续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渠东玲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是永葆先进本色,发挥模范作用。最后,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行,代表了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