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思想的碰撞溅起教学与科研的火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举办“思想的碰撞溅起教学与科研的火花”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化荣书记强调了科技转化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研工作者的要求,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王学亮书记介绍了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基本办学定位,以及学校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所做的各项工作。林枫老师结合化学化工学院与东明石化合作办学的实际情况,指出了现有企业对当代毕业生的新需求,成果转化对学生培育培养的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以这次交流为起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