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药学院在三号公寓楼前广场举行了第五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宿舍挂牌仪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志伟、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初汉平、学生公寓中心副主任庞海强、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工处副处长路长胜出席并致辞。

路长胜在致辞中代表学生工作处向本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宿舍挂牌制度既是药学院领导对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视,也是药学院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有时代责任感,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

庞志伟强调,在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两会精神之际,药学院实施宿舍挂牌制度,既是深入推进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扎实落实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挂牌活动充分发挥了宿舍示范作用,切实增强了自我管理能力,有效增强了学生党员党性意识。他勉励同学们做时代新人的践行者、做淳厚舍风的传递者、做爱院护院的维护者。

药学院宿舍挂牌制度自2019年实施,育人效果明显,学生党员和干部综合素质实现全面提升,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由点到面,带动并影响了一批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形成了优良的舍风、班风、院风,促进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