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质量,10月22日至25日,我校举办了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组织616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朝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洪海主持。

开班式上,谷朝勇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修养,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设立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校外170余名实习实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本次集中培训。培训班开设8场专题讲座,授课专家分别从如何做合格党员、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二级学院(分校)分党校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史等内容培训,并组织开展分组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参训学员对党的认识。

       10月26日,学校通过大学智能综合考试平台,以线上闭卷考试形式组织616名党员发展对象集中结业考试。考试共设7个考场,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监考,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讲奉献的先锋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