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挂职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富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洪海同志主持会议。上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新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选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上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代表介绍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分享了挂职工作中的体会、经验和感受。新选派挂职干部及派出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富峰在讲话中对上一轮省派“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轮选派干部提出工作要求。黄富峰指出,选派干部到基层、农村挂职,是在实践中锻炼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找准角色定位,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发挥自身知识丰富、眼界开阔、思想解放的优势,多出主意、想办法,引导协助村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三要虚心学习,掌握工作方法,多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注重调查研究,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四是树立形象,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约束意识,时刻保持清醒,慎独慎微,紧密联系群众,自觉维护菏泽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组织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既要管理好,更要服务好,积极为“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开展工作创造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