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校内挂职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校内挂职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洪海主持,16名挂职干部及接受单位和派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吕杰宣读了挂职干部任免决定。

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接收单位表示一定会从学校大局出发,重视校内干部挂职工作,精心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心,为挂职干部创造增长才干、施展才华的良好环境,使挂职干部工作经验不断丰富,信念意志不断磨练,领导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挂职干部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借助挂职锻炼的平台,不断开阔视野、解放思想,磨炼意志、转变作风,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努力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洪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内挂职是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也是拓宽干部选用渠道、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特别是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挂职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多沟通、多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努力增长才干,以宽广的眼界、思路和胸襟,以局部服从整体的组织观念和局部带动整体的全局意识考虑问题、化解矛盾;要切实发挥作用,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派出单位与挂职单位、岗位与岗位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要树立良好形象,克己自律、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不畏难、不避险,勇挑重担、开拓奋进;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挂职单位的监督和管理。在各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接收单位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不断开阔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增强组织、决策、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