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我校于9月中下旬举办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全校8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提升和优秀党员事迹等内容展开,采用集中授课、知识讲座、交流讨论、先进事迹报告会、主题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培训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地对学员们进行了思想教育,帮助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领悟。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效,9月22日晚,举行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考试共设置18个考场,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学校党委组织部成立4个巡考组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考。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监考严肃认真,考场秩序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得到进一步加深,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我校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