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黄富峰到曹县、巨野县开展调研并慰问我校派驻“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3-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20日,我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分别前往曹县和巨野县调研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我校派驻“第一书记”。曹县县委副书记(挂职)吕建春,巨野县委副书记(挂职)李鹏陪同调研。

在曹县县委召开的座谈会上,吕建春汇报挂职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赵福龙介绍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工作落实情况。

会后,分别前往刘建巨布业、花王印花、孙庄村党支部等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巨野县独山镇召开的座谈会上,独山镇党委书记许忠民介绍了独山镇基本情况,学校驻独山镇“第一书记”梁广伦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及下步打算。李鹏对菏泽学院给予巨野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县委书记冯艳丽介绍了巨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工作落实情况。

黄富峰到独山镇烟王村实地查看了驻村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和村容村貌提升改造情况,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困难老党员。

黄富峰要求,省派第一书记要围绕“五大振兴”,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切实发挥驻村作用,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导向,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进一步激发农村内生动力,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为乡村振兴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打牢基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规划处、商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