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研途有你,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在研究生复试环节成功上岸,3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锦苑三楼联合召开“研途有你,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利顺,党委副书记张义听,副院长李风海出席活动,教工党支部王学亮、孟福娜、卢胜杰、刘庆华、段升霞等硕士生导师及全体考研复试学子参加活动,辅导员高靖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首先对研究生考试初试上线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同学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王学亮老师从复试准备、仪容仪态、面试技巧、调剂流程、导师选择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大胆展示自己,避免过度焦虑。孟福娜老师对目前的考研形势做了分析,强调了调剂阶段院校信息收集、选择及填报技巧,建议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关注相关高校调剂计划,学会合理利用身边资源,提前做好调剂准备。最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老师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中肯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的感情,开阔了考研学生复试或调剂思路,鼓舞了考研学生的士气,对学生坚定信念、调整心态准备复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