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复试锦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药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一、二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402室举办“复试锦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进入2023年考研复试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新潮主持。

研究生复试在即,为帮助学生提高复试通过率,由药学院党委发起,各支部抽调教工党员组成了2个面试工作小组,依照考研复试流程,对考生进行“多对一”模拟面试,并根据学生个人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复试指导。经过考研复模拟,学生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像春天里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对复试流程的认识,也提高了应对复试技巧和能力,更加坚定了考研成功的信心!

“复试锦囊”助力考研学子圆梦作为药学院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开展了三年。近年来,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想师生所想,盼师生所盼,用关爱和温情真诚服务师生,创新开展了多项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