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姜保周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注重学习方法,追求实效;要遵守学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同时,会议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方案》,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将历时5天,采取线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