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8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文立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重点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传达。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加强和改进思政建设工作,提升思政工作队伍综合素养和能力。四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五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六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闫文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紧扣目标任务,确保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