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6月22日,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主持,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谷朝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接着,谷朝勇同志向7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真诚的祝福,并依次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长征》等红色书籍。贺卡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厚重的红色书籍提醒着大家要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随后,7名党员围绕入党经历、工作经历和成长经历等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回顾入党初心,抒发对党感恩之情和奋进之志,并作出郑重承诺。今后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弘扬组工精神,践行对党承诺,用真情回报党的教育培养,用行动守护初心与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谷朝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组工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不论在任何岗位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要打牢绝对忠诚的“红底子”,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融入血脉、付诸行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练就过硬本领的“金刚钻”,勤学习、勤动脑、善研究,努力提高业务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抓住真问题、摸透真情况、解决真难题;要磨炼敢于担当的“铁肩膀”,敢为人先、敢于碰硬、敢担责任,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担起学校党委和师生的殷切期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热情,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组工干部精神,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在奋力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中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