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龙蛟出席会议。衣玉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关于对政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四个单位党委巡察情况汇报,审议了巡察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对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单县分校四个单位党委巡察整改专项检查的情况报告。

衣玉琛指出,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衣玉琛强调,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办要发挥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作用,促进巡察整改落实和巡察成果运用;巡察组要做好巡察反馈和移交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负总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职责范围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