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五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本领,锻造政治巡察铁军,近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开展了巡察干部“五说”活动。活动由巡察办副主任樊庆勤主持,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洪海、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支庆等,按照“五说”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巡察工作,从“政治站位、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存在问题、工作思路”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巡察干部结合巡察实际和自身情况,畅所欲言,积极开展研讨。

讨论结束后,樊庆勤对“五说”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历练、把握方法规律、锻造过硬作风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疑。

大家纷纷表示,“五说”活动为巡察干部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收获颇多,受益匪浅。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了工作流程,厘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工作措施,提升了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坚定了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巡察办将把“五说”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巡察干部相互学习、借鉴提高,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