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李龙蛟出席会议。衣玉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审议了菏泽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制度规定,通过了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

衣玉琛同志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狠抓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组织实施,巡察办要准确把握在整改落实中的定位,发挥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的作用,巡察组要做好巡察反馈和移交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组织部要结合职责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

衣玉琛同志要求,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扎实做好校内第六轮巡察工作,持续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