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菏泽学院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副主任樊庆勤主持。

会议宣布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对推进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和第四轮巡察整改情况专项检查作出具体部署。

谷朝勇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问题导向和价值取向,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的标准和重点,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做到为了师生、依靠师生,把巡察制度建成密切联系师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师生情怀做好巡察工作。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巡察办、巡察组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