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在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巡察组对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巡察情况反馈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志强代表学校党委巡察组向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志强,副组长赵杰及巡察组成员,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王化荣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志强指出,远程教育学院(菏泽学院培训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但在巡察中发现了一些问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有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有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欠缺;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不彻底。

李志强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好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二是健全议事决策体制,完善管理制度;三是增强干事创业精神,开创发展新格局;四是切实抓好整改,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谷朝勇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努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王化荣表示,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将全盘接受,逐一整改;作为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