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把好党员“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9月下旬,我校举办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全校9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理想信念专题教育、中共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各分党校根据学校党校制定的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培训,科学安排课程,学院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带头授课,充分运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题讲座与主题研讨相结合等方式,确保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9月30日,培训班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采取线上闭卷形式。组织部成立5个巡考小组,对校内18个考场进行了巡场。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的认识,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