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至10日,我校在菏泽市委党校举办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8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及全校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汝坤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以来取得伟大成绩,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内容和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的成功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任务和使命。要求大家克服工学矛盾、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组织管理,要带着政治责任、带着理想信念、带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担当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

菏泽市委党校副校长仝永华教授受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仝教授全面阐述了党的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理论创新,号召大家正确理解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谷朝勇在结业仪式上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推动成果转化吸收,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本领,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集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观看红色电影、大会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