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菏泽学院2020年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结业式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标志着为期三天的研讨班圆满结束。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结业式由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

研讨班期间,学校邀请了中央党校王海滨教授、北京大学郭建如教授、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山东理工大学人才办主任张晓连、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管恩京,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化大学转型发展、干部能力素养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作了5场高质量的专题报告。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晚上时间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委成员逐一发言、认真研讨。

分组研讨阶段,全体参训人员围绕研讨班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6个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和17个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谈体会、找差距、谋发展,反映了学习研讨的积极成果。

结业式上,姜同松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从全面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攻坚项目、持续深化改革发展、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5个方面,对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校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决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突破攻坚,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工作,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衣玉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纪律作风好,培训效果好。大家学习了理论、坚定了信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信心和决心,研讨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衣玉琛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校党委确定的全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大兴学习之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正视不足,抓住重点,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大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秋季开学和改革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实施凝心聚力工程,进一步激励干部师生担当作为,把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衣玉琛号召,全校干部师生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滚石上山的韧劲,抢抓机遇、担当作为,突破攻坚、乘势而上,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

文、编辑:刘艳丽 图:刘艳丽、李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