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组织部到分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菏泽学院组织部到郓城分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并举行专题座谈会。郓城分校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分校党委书记江峰主持。

调研组一行对分校教师党支部现状、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和党员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分校党委书记江峰关于分校创设党建工作新载体,着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的工作汇报。

郓城分校党委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要求,健全规章制度,找准基层党建的着力点,发挥基层党建示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打造一支“讲政治、懂创新、爱教育、能战斗”的党员队伍,全面推进分校转型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郓城分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做法和举措,希望分校党委在接下来工作中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优化党支部人员结构,增强党支部战斗力;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三是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持续规范党的组织生活。

参加座谈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党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