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深入基层开展教师党支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了解掌握《菏泽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近期组织部先后对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计算机学院、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单县分校、郓城分校等11家单位教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座谈中,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对本单位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工作取得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基本情况、班子建设、教学科研、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服务地方、关心关爱学生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反映了教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对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下一步优化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结构、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激励机制、提升教师党支部工作质量,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