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校内挂职期满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干部校内挂职期满总结座谈会。挂职干部、选派单位及挂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4名挂职干部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收获。选派单位及挂职单位负责同志逐一作了发言,对干部校内挂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谷朝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内挂职工作取得的成效。各选派单位和挂职处室大力支持干部挂职工作,给挂职干部提供了实践锻炼、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确保了挂职工作的扎实有效地开展。挂职干部也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开阔视野、改进工作方法,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谷朝勇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理论水平上要有新跨越。要以“悟”为先、以“能”为要、以“绩”为果,把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作为提升思维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金钥匙”,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解难题、谋发展、建新功。二是强化实践锻炼,在能力素质上要有新提高。要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边干边学中提升自己,在知行合一中增强本领。

干部校内挂职是学校为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探索性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启动第二批干部校内挂职工作,进一步拓宽培养途径,不断完善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机制,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