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批校内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校内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主持,校内11名挂职干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挂职干部任免决定。谷朝勇指出,这是我校首次选派高素质高学历优秀年轻教师到教务处、科研处挂职担任处长助理,在二级学院挂职担任院长助理,创新了干部培养方式,拓宽了干部锻炼渠道,是夯实人才基础、培养干部成长的客观需要,是激励干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的有效方法。

谷朝勇强调了挂职工作的目的和任务,并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尽快进入角色。增强融入意识,敞开心扉,放开手脚,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二要努力增长才干。沉下身子、广闻博采,以宽广的眼界、思路和胸襟,以局部服从整体的组织观念和局部带动整体的全局意识考虑问题、预见动态、化解矛盾,不断增长自身本领。三是要切实发挥作用。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派出单位与挂职单位、岗位与岗位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本学院领导和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单位健康发展。四要树立良好形象。克己自律、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不畏难、不避险,勇挑重担、开拓奋进,在挂职岗位中展示自身的良好形象。

会后,挂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借助挂职锻炼这个平台,不断开阔视野、解放思想,磨炼意志、转变作风,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努力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