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升党员发展质量,3月下旬,我校举办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全校10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各分党校根据学校党校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培训,科学安排课程,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带头授课。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3月31日,举行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党委组织部成立4个巡考小组,对校内22个考场进行了巡场。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